Wednesday, April 18, 2012

打赌你的"蛋蛋"是方的

有天一位老太太去银行总行存款,由于金额庞大引起总裁注意亲自接待~
总裁当然很好奇那些钱是怎么来的,他问老太太:
「女士,我很惊讶妳带着那么多的现金,您是如何赚取的?」
老太太说:「我跟人打赌。」
总裁:「打赌,怎么个赌法?」
老太太说:「举个例子好了,我赌五百万,说你的"蛋蛋"是方的。」
「哈!」总裁大笑说:「那真的是最愚蠢的赌注!这种赌注妳永远都赢不了!」
老太太就跟他挑战说:「那你敢跟我赌吗?」
总裁一口答允:「没问题!我就赌五百万,我的"蛋蛋"绝对不是方的!」
老太太说:「这是一笔大赌注,明天早上十点,我要带我的律师当见证人!」
总裁当然自信满满地答应了。

当天晚上,总裁花了很长的时间在镜子前面,检查自己的"蛋蛋",左照右照,直到他确定"绝对不可能变成方型"。

第二天早上十点,老太太和律师依约到达总裁办公室,
老太太介绍她的律师跟总裁认识,并且重复他们的赌注:
「五百万元赌总裁的"蛋蛋"是方的!」
总裁再次同意赌注之后,老太太便要求总裁把裤子脱下来。
总裁照做了,老太太靠近一直盯着看并问说:「我要摸摸确认看看。」
总裁虽然勉为其难,但为了赚五百万,他还是答应:
「好吧,这是一大笔钱,妳当然会想完全的确认。」

就在老太太摸着总裁的"蛋蛋"时,
总裁看到老太太的律师正在一旁不停的拿自己的头撞墙…
他就问老太太说:「妳那个律师怎么啦?」.....

老太太说:「没什么,我只是跟他赌了三千万元,今天早上十点,银行总裁的"蛋蛋"会被我摸着玩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